(藜樺) 說:
hi hi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早阿
(藜樺) 說:
早壓 媽媽今天要上來耶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我知道媽媽要去立云那邊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她有跟我說
(藜樺) 說:
恩 你覺得怎麼樣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ㄟˊ??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什麼怎嚜樣??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你指 是???
(藜樺) 說:
沒有呀 就是我們可以做什麼嗎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喔喔
(藜樺) 說:
我有邀媽媽可以來清大玩
(藜樺) 說:
現在開很多櫻花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可以ㄚ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如果我有空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也許也陪她去
(藜樺) 說:
恩 好呀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昨天溫智班去立云 隔壁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想說可以就近幫忙
(藜樺) 說:
是唷 恩 好呀
(藜樺) 說:
可是俐云那裡不能煮東西唷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煮東西??
(藜樺) 說:
對呀 媽媽可以煮東西嗎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應該沒有用具吧??
(藜樺) 說:
是唷 那媽媽吃外面好嗎
(藜樺) 說:
麗雲現在狀況怎樣呢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ㄟ...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這我到沒想這麼多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不知道ㄟ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最近我在衝實驗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媽媽也沒跟我說什麼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只是依開始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她要陪他上來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我不是很贊成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後來媽媽說有這個需要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我想就讓它們自己決定
(藜樺) 說:
是唷 恩 了解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對了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如果我們去清大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你借 到腳踏車嘛??
(藜樺) 說:
恩 應該可以耶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我記得上次我和溫智去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騎腳踏車才能看多點風景
(藜樺) 說:
恩 對呀 也可以去交大
(藜樺) 說:
風景很讚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好ㄚ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那新竹 行程就給你安排啦
(藜樺) 說:
看要不要週末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也不用安排太多
(藜樺) 說:
Okay 沒問題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你知道他們也沒辦法跑來跑去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不過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我們可以去十八尖山
(藜樺) 說:
對呀 現在是花季唷
新學期~~~衝實驗一下 說:
我想說媽媽愛爬山
(藜樺) 說:
呵呵 ok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00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