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藜樺) 說:
在嗎
益祥 說:
在忙唷?
(藜樺) 說:
還好啦
(藜樺) 說:
在跑模擬
(藜樺) 說:
今天晚上meeting
(藜樺) 說:
用打的好了
(藜樺) 說:
你有麥克風唷
益祥 說:
okok
(藜樺) 說:
今天過的怎樣呢
益祥 說:
今天早上去問職缺 大部分的環保局都沒友直缺了
益祥 說:
我有留資料在智財局 加上上禮拜的標準檢驗局
(藜樺) 說:
喔 了解 有寄過去了唷
益祥 說:
化工類科的職缺大多集中在這兩個地方
益祥 說:
嗯嗯
益祥 說:
如果有缺的時候會通知 我覺得最起碼
(藜樺) 說:
了解 那就靜待消息囉
(藜樺) 說:
最起碼怎麼樣
益祥 說:
單位都有留資料了
益祥 說:
對了大哥 想跟你要點傳師的msn?
(藜樺) 說:
喔 okay 呀
(藜樺) 說:
ptia0132@hotmail.com
益祥 說:
大哥那妳今天過得怎樣哩?
(藜樺) 說:
你要請教點傳師什麼呢
(藜樺) 說:
你等一下唷 我跟點傳師說一下
益祥 說:
okk
益祥 說:
我想請問點傳師
益祥 說:
佛法的重點在哪裡
益祥 說:
要從哪邊切入 從哪裡實證 和一般的佛教差異在哪裡
益祥 說:
其實都是基礎道學的問題啦 只是我自己的底子沒打好
(藜樺) 說:
嗯 點傳師有加你了嗎
益祥 說:
所已想再加強依次
(藜樺) 說:
點傳師還沒回我
(藜樺) 說:
可能離開
益祥 說:
還沒哩 點傳師大概在講課吧
(藜樺) 說:
狀態是離開
(藜樺) 說:
恩 沒關係 點傳師看到應該會加你
(藜樺) 說:
也有可能忘了登出
益祥 說:
嗯嗯
(藜樺) 說:
點傳師是yu
益祥 說:
大哥今天過的怎樣哩
(藜樺) 說:
暱稱
(藜樺) 說:
恩 還不錯呀
益祥 說: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webarticle.php?id=30145
(藜樺) 說:
模擬有點進展
益祥 說:
這期的商業週刊 講到心想事成的故事唷 可以放在伙食團當做印證
(藜樺) 說:
呵呵 大哥 我有書耶
益祥 說:
什麼進展壓
(藜樺) 說:
恩 是呀
(藜樺) 說:
就之前的問題解決了
益祥 說:
和尚賣了法拉利作的鑽石嗎XD
(藜樺) 說:
今天meeting有跟老師討論
(藜樺) 說:
不是耶 是秘密
益祥 說:
嗯嗯
(藜樺) 說:
你有買了和尚賣了法拉利作的鑽石嗎
益祥 說:
哈 這本書 妳好久以前就跟我提過
益祥 說:
只是我一直沒時間看
益祥 說:
沒有呢 還沒看
(藜樺) 說:
是唷 那大哥你會去貓空嗎
益祥 說:
我剛好想跟你說
益祥 說:
我想排下禮拜六日留守
(藜樺) 說:
恩 okay
益祥 說:
這樣總統大選那週就可以休四天 上新竹找妳囉
(藜樺) 說:
是唷 好呀 真高興
(藜樺) 說:
呵呵 那大哥你不選舉唷
益祥 說:
這樣才不會因為週休兩天 把時間弄得很緊
益祥 說:
可以呀
(藜樺) 說:
恩 是呀 之前都好趕 時間很短
(藜樺) 說:
那就選舉完在上來嗎
益祥 說:
我就是休總統大選那兩天 加上後面兩天 總共修六日一二
益祥 說:
嗯嗯
(藜樺) 說:
哇 好呀
益祥 說:
寶貝還沒聽你講完哩
(藜樺) 說:
你說今天唷
益祥 說:
是丫
(藜樺) 說:
喔 今天主要就是跑模擬 整理data 晚上meeting
(藜樺) 說:
八點多才結束
(藜樺) 說:
就這樣囉 今天天氣還蠻好的
(藜樺) 說:
出大太陽
(藜樺) 說:
還有很想你呀
(藜樺) 說:
看到太陽就想到你唷^^
(藜樺) 說:
hi hi
(藜樺) 說:
怎麼了呀
(藜樺) 說:
都不說話
益祥 說:
是唷 真是讓人又心疼又掛念
(藜樺) 說:
是唷 不會啦 大哥你也要快樂一點呀
益祥 說:
沒有啦
益祥 說:
我只是在想秘密那本書
益祥 說:
我在響
益祥 說:
如果心想事成是容易的事情
益祥 說:
那為什麼這麼多人還是過著不能心想事成的生活哩
益祥 說:
例如
益祥 說:
大家都希望有好工作
益祥 說:
可是現在找不到工作的人又那麼多
益祥 說:
是因為環境的影響嗎 大哥你覺得哩
(藜樺) 說:
恩 可能跟以很多方面有關係吧
(藜樺) 說:
環境當然有 政府政策 時代環境 ---
(藜樺) 說:
也有各人因素
(藜樺) 說:
像學的專長或自己的福報
(藜樺) 說:
呵呵 或是各人命運方面
(藜樺) 說:
可是應該是可以改變的
(藜樺) 說:
我也不是很懂啦
益祥 說:
寶貝妳記不記得 瑞君學姐最近寄的那封信 有關崔麗心的
(藜樺) 說:
恩 有呀
益祥 說:
你有收到嗎?
(藜樺) 說:
有收到
(藜樺) 說:
我覺得寫的很好
益祥 說:
我覺得他最後幾句話很有意思
益祥 說:
有些事如果你太斤斤計較,你「自己這關」會過不去,學著去看人家的優點,會活得自在快樂一點。
自己不去找別人的碴,別人也會讓一步。家庭關係也是一樣。

如果要計較,有很多事情可以比,比如誰給媽媽的錢比較多。
要比是比不完的,我覺得這些不要去比,也不要去問,我們覺得自己可以,多負擔一點,是我們的福氣。
這樣想,很多不愉快就不會發生了。
我常常說沒關係,不要計較就好了,年紀愈大愈能感受到其實不去計較自己最快樂。
我發覺周圍的事情都因此變得圓滿。

沒有一個人的命是可以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上的,但至少我們可以決定生命的豐富度及精彩度,然後把它走得比較順暢。

(藜樺) 說:
恩 有 我又看了一次
益祥 說:
像大哥妳知道 其實我是很害羞的人
(藜樺) 說:
恩 我也是耶
益祥 說:
可是在我inner的東西非常堅持
(藜樺) 說:
恩 了解
益祥 說:
就是我把大部分的時間放在思考一件事情
益祥 說:
如果讓我覺得這件事情考慮清楚了 有足夠的動力去把它做好
益祥 說:
那我就會非常堅持做到一百分 是一百分唷
(藜樺) 說:
恩 了解
益祥 說:
所以我常因為這樣 被人認為是個沉寂的人
益祥 說:
因為在事情不能確定的時候
益祥 說:
我實在覺得不能打包票給人家 會覺得我在撒謊
(藜樺) 說:
恩 了解
(藜樺) 說:
我覺得有心要做到就很好
益祥 說:
可是有些事情 規劃和實際執行的結果不一樣
(藜樺) 說:
或許以前我是不太了解
益祥 說:
我現在比較不那麼sharp了 會想要慢慢去把整個共識凝聚起來 不要一直當工作狂
益祥 說:
而且事情的成效 很多時候是溝通的問題 不是能力的問題
(藜樺) 說:
恩 是呀
(藜樺) 說:
是基本方面
益祥 說:
我覺得帶人帶心就是那個意思 讓家人 朋友覺得自在 覺得這件事情是有意義的
益祥 說:
大家就會往那個方向走
益祥 說:
then?
(藜樺) 說:
恩 有道理
(藜樺) 說:
有時後是要能讓人感覺到意義 我也不太會解釋耶
益祥 說:
嗯 嗯 就是一種長期經營的感覺 讓人家很有feeling 覺得跟妳在一起 就是很舒服
(藜樺) 說:
恩 是呀 我懂
益祥 說:
不管是同甘或共苦都願意在一起努力 就是那個感覺吧
(藜樺) 說:
對呀 呵呵
(藜樺) 說:
或許之前有時候跟大哥在一起內心感受不到那個感覺
益祥 說:
XD 我覺得有時候 感情慢慢磨掉不是因為沒有感覺 而是沒有感覺的時候不敢講或找不到方法
(藜樺) 說:
我知到大哥你很有心想要一起去做什麼 可是或許是我還不是很會溝通 
(藜樺) 說:
有時候可能反而造成誤解
(藜樺) 說:
可是還是覺得你對我很好呀
(藜樺) 說:
真的啦 還是很喜歡大哥
(藜樺) 說:
只是可能還是有很多地方要學習
益祥 說:
等等唷 我上個廁所
(藜樺) 說:

(藜樺) 說:
我不是說對大哥沒有感覺
(藜樺) 說:
而是覺得相處上
益祥 說:
嗯嗯
(藜樺) 說:
讓人家很有feeling 覺得跟妳在一起 就是很舒服 這個感覺

益祥 說:
我覺得我也有很多溝通上 要加強的地方
(藜樺) 說:
我覺得我也是呀
(藜樺) 說:
每個人生長環境 個性都不同
益祥 說:

(藜樺) 說:
呵呵 很高興跟寶貝談心
(藜樺) 說:
好啦 你早一點休息 明天就要回步隊了
(藜樺) 說:
還是要繼續聊也可
益祥 說:
不會啦
益祥 說:
我覺得很難得有機會彈的這麼深入
(藜樺) 說:
恩 我覺得我们很像鏡子
益祥 說:
另外我覺得是戀愛的進程的問題
(藜樺) 說:
恩 是呀 
益祥 說:
一開始可能剛剛再一起 會覺得在一起很好
益祥 說:
然後會發現彼此個性 家庭 想法的異同
(藜樺) 說:
可以照出自己不覺的特性 互相學習
益祥 說:
會想要一起想辦法解決 把兩個向量的方向集中再同一個方向
(藜樺) 說:
恩 對呀 這樣力量相加就更大了 而不會內耗
(藜樺) 說:
呵呵 可能變相乘唷
益祥 說:
真愛 像一座秘密花園

隨時有新的發現

得到新的體驗

兩個人彼此挖掘

再一起比對和回味

然後瞭解越深

相愛越深 轉眼就永遠

(藜樺) 說:
呵呵 大哥你還記得唷
益祥 說:
又是鏡子 有時候也是模子 皓維說我門有夫妻臉XD
(藜樺) 說:
謝謝你 
(藜樺) 說:
真的唷
(藜樺) 說:
哈哈
(藜樺) 說:
對了 你有看那遊行了嗎
(藜樺) 說:
梅竹賽的
益祥 說:
這樣走在路上 跟別人說我們是兄妹好了XD
益祥 說:
等等唷 我跟哥哥講一下話 5min
(藜樺) 說:
okay
益祥 說:
還是你要先回宿舍? 我晚點還會在
(藜樺) 說:
恩 好呀
(藜樺) 說:
okay
益祥 已送出 2008/3/7 上午 12:02:
ok
(藜樺) 說:
hi hi 寶貝
(藜樺) 說:
我平安回到宿舍了 呵呵
益祥 說:

(藜樺) 說:
跟哥哥聊完了唷
益祥 說:
嗯嗯
(藜樺) 說:
喔 那聊的怎麼樣
益祥 說:
在聊媽媽身體的問題 還有要怎嚜處理
益祥 說:
因為媽媽最近身體檢查
益祥 說:
腎臟有潛血和尿蛋白的問題
(藜樺) 說:
恩 那怎麼辦呢 要不要在檢查仔細一點
益祥 說:
所以和他討論 要請媽媽再去大醫院檢查一次 最最重要的 生活要正常醫典 不能天天熬夜
益祥 說:
不然身體一定承受不了的
(藜樺) 說:
是唷 了解 那都熬夜到幾點呢
益祥 說:
大概十二點 然後早上五點多起床
(藜樺) 說:
哇 這樣不會睡眠不足嗎
益祥 說:
我是蠻關心睡眠的人 所以我覺得這樣有點誇張
(藜樺) 說:
恩 我也覺得睡眠應該要充足 才有體力
(藜樺) 說:
不然長期累積身體應該很累吧
益祥 說:
是呀 長期下來依定會出問題的 我今天也在想妳昨天問我的問題
益祥 說:
和我們剛剛討論的問題有點類似
益祥 說:
我覺得不應該講
(藜樺) 說:
恩 請說
益祥 說:
更正 我覺得
益祥 說:
剛剛打錯了 我覺得不應該講說 爸爸媽媽會不會同意我們的事情
益祥 說:
應該講說 我們怎麼去看待她們的point of view
(藜樺) 說:
恩 那我們要怎麼看待她們的point of view比較好呢
益祥 說:
如果隨著她們的想法 努力想要改變她們 那代表我們還沒有能力作改變 所以才會隨之起舞
益祥 說:
如果能用祝福的心情去看待
益祥 說:
把她們的murmur當成是不了解的關心 包括成長過程帶來的恐懼 害怕失去
益祥 說:
所以同樣的處理方式有套用在我們身上
(藜樺) 說:

益祥 說:
那對我們而言 要做的事情就是帶著她們從其他角度看這件事情
益祥 說:
正面地說 就是帶她們走出來
益祥 說:
所以我覺得應該把改變的心力放在自己身上
(藜樺) 說:
恩 是要常常分享其他角度嗎
益祥 說:
增進道學 改變心境 改變人格
(藜樺) 說:
恩 了解
益祥 說:
讓她們深深覺得 嗯 我兒益祥 真的是可以利益眾生 過著吉祥如意的生活
(藜樺) 說:
呵呵 那是當然的囉
益祥 說:
而且這改變 斜率要快
(藜樺) 說:
恩 ㄧ起加油
益祥 說: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總結就是
益祥 說: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用讚美的心去看事情 有時間跟親愛的人相處
(藜樺) 說:
恩 這才是用心過生活
益祥 說:
在無力或遭到攻詰的時候 有個很strongly warm的力量在背後 讓我們知道那種愛是無條件的 不會讓妳恐懼的
(藜樺) 說:
恩 了解
(藜樺) 說:
好啦 很晚了 你早點休息
益祥 說:
無所要求的愛 即使一時的辛苦都是考驗 一起努力過來的感情或親情 才是有意義的
益祥 說:
陽光在你心裡燦爛

從指間傳遞著 總讓我溫暖

遠方像蜿蜒的海洋

從晨光到向晚 景色會變換

我們走過萬水千山

辛酸會變答案 愛是歸屬感

益祥 說:
好啦 我要講的講完了
(藜樺) 說:
恩 了解 都收到了
(藜樺) 說:
ㄧ起努力 互相扶持唷
益祥 說:
我答應的啊 從"現在"開始好好照顧妳 好好疼惜你 讓生命的美一個時刻都是新的開始 讓相處的當下都是與內在和彼此的邂遘
(藜樺) 說:
是唷 這樣我會覺得太幸福了耶
益祥 說:
好啦 那我先去睡囉 妳也累了 早點休息
益祥 說:
家庭的氣氛就是我的脾氣 妳的幸福就是我們幸福啊
(藜樺) 說:
呵呵 okay 我自己也會好好愛你
(藜樺) 說:
希望你也ㄧ樣幸福快樂
益祥 說:
我們都不是濫好人 但是我們都會悶在心裡 這點我門都得學習 向對方說出心裡的話
益祥 說:
我也想好好愛妳
(藜樺) 傳送動畫快遞:

播放「熱情香吻」
(藜樺) 說:
好的 呵呵
益祥 說:
好啦 小笨蛋 乖乖就寢囉
(藜樺) 說:
好啦 大笨蛋也是壓
益祥 說:
我有看完梅竹賽的影片了 真的很好笑!!
(藜樺) 說:
乖乖睡
益祥 傳送動畫快遞:

播放「心心相印」
(藜樺) 說:
呵呵 是壓 還蠻有創意的 很適合
(藜樺) 說:
恩 晚安囉 大寶貝
益祥 說:
那 先這樣 我下線囉 小寶貝!!
益祥 說:
881~
(藜樺) 說:
恩 ok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00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