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藜樺) 說:
hi hi 大哥
(藜樺) 說:
你在忙嗎
益祥 說:
hihi 沒有呀
益祥 說:
你在宿舍囉
(藜樺) 說:
喔 對呀 剛獻供完回來
(藜樺) 說:
你在做什麼壓
益祥 說:
要用語音講嗎?
(藜樺) 說:
恩 好呀
(藜樺) 說:
你有麥克風嗎
益祥 說:
妳講好啦 我要用打的
(藜樺) 說:
是唷
(藜樺) 說:
好呀

益祥 想要與您通話。
回應 (Alt+C) 拒絕 (Alt+D)

您已回應該通話。
掛斷 (Alt+Q)

益祥 說:
hello 很清楚壓
益祥 說:
okok
益祥 說:
下禮拜四五 有沒有空呀?
益祥 說:
我說不定可以請假上去
益祥 說:
因為我們下個月站大門 所以4/10以後就不能上去了
益祥 說:
那我就禮拜五中午左右回高雄就好啦
益祥 說:
嗯嗯
益祥 說:
不過招生不依定每天都要跑啦
益祥 說:
還好啦
益祥 說:
如果能請的成
益祥 說:
禮拜三晚上我就會到了
益祥 說:
到禮拜五中午都是free的
益祥 說:
ok呀
益祥 說:
我之前有積兩天假 在四月又會積假 所以ok
益祥 說:
看要去陽明山還是哪裡都可以
益祥 說:
下禮拜啦
益祥 說:
我的想法是
益祥 說:
領到退伍令的時候我就會上去 一起準備口試 看妳幾時口試完
益祥 說:

益祥 說:
上次不是說要一起去 然後我們再選一些行程加入?
益祥 說:

益祥 說:

益祥 說:
ok押
益祥 說:
okok
益祥 說:
其實我還蠻想去澎湖和金門的XD
益祥 說:
還有美濃
益祥 說:
okok
益祥 說:
寶貝想要先去哪裡哩
益祥 說:
比起本島是算近一點啦 但是好像沒法直接從澎湖到金門
益祥 說:
yeah ~
益祥 說:
okok我確定能上去再打給妳
益祥 說:
沒有耶
益祥 說:
沒有聽到你放的音樂
益祥 說:
昨天點傳師慈悲什麼東西呀?
益祥 說:
因為她們現在在查資料 想說就直接用打的
益祥 說:
okok
(藜樺) 說:
http://www.sendspace.com/file/rcrh34
益祥 說:
我有買TOEIC的資料了 光碟和書都有
益祥 說:
還沒耶
益祥 說:
我看到最近的考試是6/29 報名日期是4/21~5/19
益祥 說:
可以呀
益祥 說:
速度還蠻快的
益祥 說:
昨天是那一位點傳師呀?
益祥 說:
嗯嗯
益祥 說:
我有聽到你放的音樂聲了 XD
益祥 說:
我哪知
益祥 說:
我覺得妳們這屆很有自己的風格
益祥 說:
看團刊的大綱呀 我覺得怡均很有組長的氣勢
益祥 說:
很期待這期的團刊和送舊
益祥 說:
是唷 妳覺得呢?
益祥 說:
我有一個大學同學也叫我投謝長廷XD
益祥 說:
這樣也好壓 禮拜天鐵公路一定很多人
益祥 說:
在新竹兩天就可以悠哉一下
益祥 說:
大哥有想投給誰嗎
益祥 說:
我跟妳一樣.
益祥 說:
不是因為經濟的考量 只是覺得"台灣主體性"如果讓一位所謂的"外省人"來實現
益祥 說:
對台灣的民主會更有意義
(藜樺) 說:

(藜樺) 說:
說的好
益祥 說:
XD
益祥 說:
沒錯沒錯
益祥 說:
不過去年的立委選舉 南部有些縣市也有逆轉的情形
益祥 說:

益祥 說:
等我依下 我上依下洗手間喔
(藜樺) 說:
呵呵 okay
益祥 說:
回來了
益祥 說:
我覺得台灣人還在思考自己是誰吧
益祥 說:
裡面有很多的角力再拉扯 文化 歷史 經濟 政治 媒體...,etc.
益祥 說:
是丫是丫
益祥 說:
http://www.nthuthinkers.blogspot.com/
益祥 說:
投票率超過50% 而且贊成票要超過反對票
益祥 說:
我以前有去聽過 還蠻有意思了
益祥 說:
真的嗎?
益祥 說:
嗯嗯
益祥 說:
這樣很奇怪耶
益祥 說:
如果沒投贊成票應該不代表反對壓
益祥 說: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5%AC%E6%8A%95
益祥 說:
可是公投的內容設計先天上就是有問題的呀
益祥 說:
1.就算通過了,UN也不會承認台參加入聯合國
益祥 說:
這次應該是中文啦
益祥 說:
不過你記得要先預約唷
益祥 說:
才能做到前面一點的位子
益祥 說:
台灣很缺乏Win-win的精神吧
益祥 說:
所以每到選舉就會出現這種情形
益祥 說:
you got it
益祥 說:
另外政府也沒有把舉辦公投的後果公佈給全民知道
益祥 說:
我覺得公投的象徵意義大於實際意義
益祥 說:
因為公投是一個獨立國家宣示主權的方式
益祥 說:
所以公投的意義不在於結果 而在於政府宣示我們人民有權利發聲
益祥 說:
可是我覺得以台灣的角色 舉辦公投是不合適的
益祥 說:
嗯 應該說不管結果怎樣 政治人物都有話講
益祥 說:
如果過了 可以鞏固台灣主體性
益祥 說:
看誰當選囉
益祥 說:
如果綠營當選 我覺得類似的議題還是會被提出來炒作
益祥 說:
這很難說 我對馬的期待是"超越族群的領袖"
益祥 說:
我覺得他有能力 也有機會做到這樣
益祥 說:
起碼情況不會惡化
益祥 說:
http://www.bvi.com.tw/movies/national_treasure2/main.htm
益祥 說:
嗯 我覺得它的選舉語言還蠻務實的啦
益祥 說:
有 超大聲啦
益祥 說:
嗯 政治的事情 有時很主觀
益祥 說:
真的要講也講不完XD
益祥 說:
我想聽到妳這禮拜過得好
益祥 說:
才去休息
益祥 說:
這禮拜都在整理裝備 事情還蠻少的
益祥 說:
我有寫信回佛堂和給你唷
益祥 說:
嗯嗯
益祥 說:
4/10~5/10
益祥 說:
嗯嗯
益祥 說:

益祥 說:
一開始督導是一定有的啦 撐過去就是了
益祥 說:
真的唷
益祥 說:
我是覺得妳一直都很開朗XD
益祥 說:
okok
(藜樺) 傳送動畫快遞:

播放「熱情香吻」
益祥 說:
希望下禮拜可以見面
(藜樺) 說:
1
益祥 說:
對了寶貝 我明天晚上又要去查哨 所以不會在msn
益祥 說:
查完哨就回來啦 不過會很晚啦 大概晚上一點多才回家
益祥 說:
不過我下午應該都在拉
益祥 說:
嗯嗯
益祥 說:

益祥 傳送動畫快遞:

播放「心心相印」
益祥 說:
那先這樣 晚安囉
益祥 說:
881~
(藜樺) 說:
1

您的通話已結束。

益祥 說:

(藜樺) 說:
呵呵
(藜樺) 說:
明天不要太累壓
(藜樺) 說:
多休息
益祥 說:
okok
益祥 說:
想妳就不會累啦 我還要照顧妳很久呢
益祥 說:
怎麼會類
(藜樺) 說:
呵呵 好呀 ^~^那要保持體力
(藜樺) 說:
保持健康
益祥 說:
okok
(藜樺) 說:
好啦 快去睡覺
益祥 說:
妳也是 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藜樺) 說:
恩 okay
益祥 說: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00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