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風三吃飯除了認識franklin,也認識了亞魯,亞魯是從印度來念清大念博班,
剛認識時在對話中就覺得亞魯是個很充滿活力、快樂、率真的人,只可惜沒多聊並不熟。
禮拜五跟怡均、貝禎、曉萍學姊一起再風三吃飯聊天。
吃飽後大家要離開時遇到亞魯,他正講完電話,我們互相打招呼,我想說邀看看來伙食團用餐,畢竟快畢業了,以後機會就更少了,亞魯馬上高興的說:「好呀!太好了。他只有知道一兩個地方吃素」於是就約晚上來伙食團用餐。
晚上亞魯還邀了一位泰國朋友一起來伙食團用餐,在校門口等泰國朋友時,亞魯就問說我們是什麼樣的地方,我說我們是一個社團,他說不想接觸宗教社團,不想接觸佛教的社團,我說我們不是佛教社團,他就比較安心,他說他喜歡靜坐冥想,想要找靜坐冥想感覺很平靜的菩薩,想問說我們有沒有這方面的,我聽到覺得很適合切入求道,於是邀亞魯禮拜一晚上在傑德佛堂(temple)的辦道,跟他說求道後可以更了解如何靜坐冥想。他非常的開心馬上答應要去。
到了伙食團,他們兩位跟大家認識,他自我介紹寫白板「亞魯」,字非常的可愛,跟大家聊的很開心,聊到食物的名字、他喜歡吃和不喜歡吃的食物、他喜歡靜坐冥想感覺很平靜的菩薩,可惜伙食團找不到靜坐冥想的菩薩,也跟亞魯聊求道,說求道的三個條件,他非常能接受。最後大家還才藝表演,貝禎表演棍術,我和亞魯表演變魔術,氣氛非常快樂,聊到很晚才回學校。

亞魯也傳簡訊表示感謝和他來伙食團用餐的感覺
Hi crystal.thank you very much.I really enjoyed and I felt as if I am in a family.
Haha.Thanks a billion.I am glad to have you all.Have a nice time.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00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