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說:
hi hi
媽媽 說:
我用我媽媽的帳號跟你聊天
益祥 說:
okok
媽媽 說:
好可惜唷 奶酪是葷的
媽媽 說:
看起來很好吃說
益祥 說:
還好發現得早...要不然...XD
媽媽 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6030308190
媽媽 說:
呵呵 對壓
媽媽 說:
還是謝謝寶貝
益祥 說:
哈哈 至少心意到了 下次我再找找素的東西帶給媽媽吃
媽媽 說:
呵呵 okay
益祥 說:
寶貝我要跟你要個東西
益祥 說:
不准問為什麼唷
媽媽 說:
http://www.wretch.cc/blog/ninthchords/6195829
媽媽 說:
喔 是唷 什麼東西壓
益祥 說:
我要妳想七件事情 是妳心情不好的時候希望我坐 或希望我幫妳完成的
媽媽 說:
http://blog.sina.com.tw/vitus/article.php?pbgid=40044&entryid=483315
媽媽 說:
是唷 心情不好的時候
媽媽 說:
那我要慢慢想一下
媽媽 說:
可以改天再給嗎
益祥 說:
要寫具體唷 例如"給我一隻長江七號"這種就不行了XD
媽媽 說:
呵呵 我應該會希望你能幫我一起解決或化解改變心情不好的原因吧
媽媽 說:
呵呵 大哥你覺得呢
益祥 說:
那是當然呀 我的意思是說
媽媽 說:
http://www.wretch.cc/blog/PIGQOO/3506803
益祥 說:
妳希望搭上什麼樣的氣氛 例如和妳一起去散散步 聊聊天 或是一起去看海之類的
媽媽 說:
喔 了解
益祥 說:
也不一定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呀
益祥 說:
也可以列七件 妳最喜歡我們一起參與的事情
媽媽 說:
恩 好壓 我覺得不錯壓 散散步 聊聊天 或是一起去看海之類的 可

媽媽 說:
okay
媽媽 說:
我想想在列給你
益祥 說:
例如打球 看表演 爬山 旅遊等等 都ok拉
益祥 說:
好呀 你想完再列給我 這是有目的的唷 嘻嘻
媽媽 說:
好的 要現在列嗎
益祥 說:
還有還有
媽媽 說:

益祥 說:
我們一起出去玩的照片 妳最喜歡的是哪兩張
益祥 說:
不一定是我們的合照啦 也可以是某個風景或物品 可以代表我們在一起的感覺
媽媽 說:
恩 我覺得你放在資料夾裡的那張不錯壓
媽媽 說:
一起去台東玩的照片
益祥 說:
你說靜思堂唷?
媽媽 說:
不是啦 那個可以騎腳踏車的地方
媽媽 說:
很多田
媽媽 說:
我們住民宿那裡
益祥 說:
關山唷?
媽媽 說:
恩 對壓
媽媽 說:
我在想一下
益祥 說:
是唷 我也覺得事關山的那幾張 你覺得這張如何哩?
媽媽 傳送:


益祥 傳送:

開啟(Alt+P)

您已經成功地從 益祥 收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s\我已接收的檔案\IMG_0133.JPG。

"1187513390.jpg" 的傳輸已完成。

媽媽 說:
我傳的那張比較好看
媽媽 傳送:


益祥 說:
哈 這是我想到的第二張耶
媽媽 說:
是唷
媽媽 說:
那要再多照一點照片
益祥 說:
okok
益祥 說:
感覺 ...超有默契
媽媽 說:
我覺得這一張也不錯 呵呵 你還沒接收
益祥 說:
我這邊有...剛剛在看哩!

"1187513368.jpg" 的傳輸已完成。

益祥 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17/2/zes5.html
媽媽 說:
http://blog.pixnet.net/sesecatintw/post/9739473
媽媽 說:
呵呵 真的很有默契耶 我也想跟
媽媽 說:
大哥你說這個新聞
媽媽 說:
剛剛看到覺得很感人
益祥 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16/2/z9w8.html
益祥 說:
是呀 真的覺得很遺憾 很希望能有能力 到第一線去救人
媽媽 說:
恩 是壓
益祥 說:
真的很開心耶
益祥 說:
分開這麼久 還有緣份跟大哥在一起
媽媽 說:
呵呵 是唷 ^~^
益祥 說:
原來在最深處的personality是相通的 沒有因為時空阻隔就改變
媽媽 說:
恩 是壓 ^^
益祥 說:
而且寶貝又這麼好^^
媽媽 說:
那有壓 寶貝比較好啦
媽媽 說:
報告 是
媽媽 說:

益祥 說:

益祥 說:
媽嬤明天要去爬山唷?
媽媽 說:
恩 對壓 要跟媽媽去爬山
媽媽 說:
大哥你呢
媽媽 說:
http://blog.pixnet.net/sesecatintw/post/9739473
媽媽 說:
這個影評我覺得寫的不錯
益祥 說:
我可能排一下金門的行程 找一下各縣市智財局的辦事處 下禮拜詢問看看囉
媽媽 說:
喔 了解
媽媽 說:
還有環島的行程唷
媽媽 說:
http://www.wretch.cc/blog/yehouse/8007035
益祥 說:
嗯 我會先把金門的行程排完
益祥 說:
環島的行程我想找健鳴討論 可能等五月底上去的時候吧
媽媽 說:
恩 okay
媽媽 說:
原來是在瑞士
益祥 說: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20&t=327030&
媽媽 說:
800元的車也可以環島耶
益祥 說:
哈哈 對呀
媽媽 說:
可能要討論路線要怎麼走
媽媽 說:
呵呵 好啦 大哥那你早一點休息
媽媽 說:
很晚了
益祥 說:
環島沒有要完成什麼 沒有氣勢壯闊的裝備 也不是多偉大的夢想要完成 只是想簡簡單單地環島而已
益祥 說:
大歌那你想要幾月去金門呢?
媽媽 說:
應該七月底耶
媽媽 說:
可是如果要走中橫還蠻氣勢狀闊的耶
益祥 說:

益祥 說:
一定要來一下的呀
媽媽 說:
呵呵 好啦 再討論看看
媽媽 說:
還是我想說不要去畢旅 可以多一點時間環島
益祥 說:
相信我 晚上的雲海會讓人說不出話
媽媽 說:
呵呵 恩 這我相信囉
益祥 說:
這樣不好啦 畢旅也是妳想去的呀
媽媽 說:
可以七月初跟中環導
媽媽 說:
是還好啦
媽媽 說:
因為我是不想玩太多時間太久
益祥 說:
了解
媽媽 說:
我覺得可以去宜蘭花蓮玩
媽媽 說:
去宜蘭的民俗文化村
媽媽 說:
從宜蘭坐火車回新竹
益祥 說:
不然 金門等我們年底或以後以機會一起去 然後我們六月底一起去宜蘭
益祥 說:
寶貝妳覺得哩
媽媽 說:
是唷 好壓
媽媽 說:
那是騎腳踏車去囉
益祥 說:
嗯 如果是我門兩個人的行程 當然坐火車去啦
媽媽 說:
是唷 那騎腳踏車環島呢
益祥 說:
就另外排囉 把環島和宜蘭型錯開來
媽媽 說:
是唷 不能一起嗎
益祥 說:
也可以呀 可是這樣的話 寶貝要一起環島一圈呢
益祥 說:
還是妳要騎其中一段哩?
媽媽 說:
恩 好壓 先選環一段好了
媽媽 說:
如果有增加再說 呵呵
益祥 說:
還有我們的美濃行
媽媽 說:
喔 對壓
媽媽 說:
那再安排時間看看 說不定可以七月底
媽媽 說:
或是八月初
益祥 說:
如果在6/20左右的話 我也ok
益祥 說:
不過對你太趕了XD
益祥 說:
好呀
媽媽 說:
恩 可能耶 而且我們不是6/22要看舞台劇嗎
益祥 說:
對哩!
媽媽 說:
我還要搬東西 離校手續等等的事情
媽媽 說:
宿舍止住到六月底
益祥 說:

益祥 說:
到時候我也會上去 看有什麼幫得上忙的可以找我
媽媽 說:
呵呵 好壓 謝謝囉
益祥 說:
好啦 寶貝 時間不早了
益祥 說:
早點去睡覺囉
媽媽 說:
恩 okay 大哥也早點休息唷
媽媽 說:
寶貝晚安
媽媽 說:

益祥 說:
okok
益祥 傳送動畫快遞:

播放「熱情香吻」
媽媽 傳送動畫快遞:

播放「動感情書」
媽媽 說:
886 祝你有個美夢
益祥 說:
哈哈 七月以後 希望能依起旅遊 上班 成長 圓滿 孝順
益祥 說:
祝寶貝也有個美夢!
媽媽 說:
okay
媽媽 說:
謝謝囉
創作者介紹

kg0070531

kg00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