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olar cell組在教育館跟洪老師meeting的時候
突然我的手機響了起來
原來是高師大學弟這週末要來新竹交大考研究所
可是錕哥的臉色不是很好
meeting完後
仁君學姐跟我說
這樣不太好
好像meeting的時候
我的手機頻率也響了蠻多次的
叫我要多注意
說再一次可能錕哥會發飆
我本來沒什麼感覺的,覺得沒什麼關係
後來覺得原來常常有很多事情
自己不經意的錯了
而不自覺
或許自己要常常覺悟自己的毛病缺點
要如何覺悟呢?
或許要時時反省,檢討自己
並作為戒律,
對自我要求高的養成好習慣
而學姐也讓我體會到說話的藝術
常常上對下會需要提出建言
要如何站在為他人好的角度
去了解原因,提供協助的方法
去給予建議,而非責備
讓人心服口服
或許這是就是學長姐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00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