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法會真的很高興能邀到多多,翊均,婉慈一起去法會,翊均是班員,
買早餐的小插曲要在改進
雖然翊均前一天因為在實驗室討論,只睡了兩個小時
但還是很有義氣的赴約,真的是太優秀,太感動了
由珈合學姊載我們到台北崇德大樓,很感謝學姊當我們的司機
到了崇德大樓,我們參觀一下,便進去佛堂聽課
貝禎去節孝勵志獎學金頒獎帶動唱
珈合學姊留守在休息區
多多,婉慈和我三位有時候去陪翊均,
有時候在休息區寫卡片
也跟珈合學姊一起和多多聊,
希望成全多多上研究班
多多-唸理工科本來是不相信排斥、逃避,不想接觸宗教,
後來遇到一些事情,覺得跟老師很有緣,需要時間等待機緣成熟,
目前希望成全上研究班,改天要分享觀竹機
也跟珈合學姊學習到如何成全學妹:
成全要有長遠的目標,需要一步一步,引發共通的良知良能、孝心,道要力行出來感動,
不要只是用講的、辯理。用引導的方式讓學弟妹講出答案。聊到問題點解決問題。
看到多多總是站在翊均的立場角度幫翊均設想
我想這才是真正的關心及愛
而不是只是要達到自己的目的
我覺得這些是法會最大的收穫
泓政學長也列了英語班的主題列表
因為最近有外籍生-franklin(祕魯),亞魯(印度),(泰國)
希望能加強大家在道或介紹伙食團的英語能力
晚上我們去廣場看夜景
覺得能遠離塵囂的感覺很好,
讓自己放空,再回去面對程式跑模擬
今天坤道除了貝禎都只來一天
貝禎真是優秀,自己一個留在法會
我們看完夜景就回新竹了
車上繼續夜語,吃著學姊買的咖哩餅乾乾
車上聊了很多
今天感覺很棒

翊均也寫信謝謝大家
藜樺學姊:
  我是翊均,昨天去法會其實有點緊張,而且也有點累。但是覺得蠻開心的。
非常感謝很多學姊學長的幫助,讓我適應環境,可以更自在的參加,也很感謝你們體貼的照顧,讓我產生一種既得意又很不好意思的感覺(得意的是覺得"哇~我有很多學長姊陪我耶!",不好意思則是因為讓大家陪我跑來跑去) 
  昨天其實有很大的感觸,尤其在孝道的部分,因為我是個很容易流淚的女生,我本來打算不管怎樣都努力忍住的,但是果然本性難改,我還是哭了一整包衛生紙。但是我發現我與父母相處有多了一點改變,說話也會多想一下在說,而且我本來以為愛是不需要說出口,但是沒想到有表示出來會更好。總而言之,謝謝各位學長姐的辛苦,一直陪著我,讓我覺得很安心。
                               
                                              
dear 翊均:
呵呵!翊均你太客氣了啦,真的很高興能跟翊均一起去參加法會,覺得翊均很活潑開朗又大方,
感覺跟翊均聊天真的很快樂,相信翊均法會有許多收獲吧!伙食團很像一個大家庭,大家互相關心,
後學也會把你的謝意轉告給大家,不好意思,後學要給你的卡片還沒寫好,有機會在一起去法會唷~
下禮拜三在一起去散步.
ps. 要早點休息唷,多多(不是珮璉唷)照顧身體,讓父母親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00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