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祥 說:
沒啦 只是想到
益祥 說:
軍中有些事情 不足為外人道的 是我自己不想講 等到自己消化完了 才能慢慢醞釀
(藜樺) 說:
恩 是唷 要醞釀成美酒唷
(藜樺) 說:
呵呵
益祥 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段期間會多久
(藜樺) 說:
恩 是唷
益祥 說:
嘻 講認真的啦 我覺得這是所謂的成長 至少是種累積
益祥 說:
讓自己看到有那種情形 真的存在
益祥 說:
我能做的想做的 就是保持自己很單純(這樣會常被罵)
(藜樺) 說:
什麼情形壓
益祥 說:
然後學習在適當的時候 講適當的話 做適當的事
(藜樺) 說:
呵呵 之前在光慧月眉姊也有分享
(藜樺) 說:
一件事情可以先從自己的角度看
(藜樺) 說:
在從他人的角度看
(藜樺) 說:
在從仙佛的角度看
(藜樺) 說:
在決定你做一件事情應該要怎麼做比較合理
(藜樺) 說:
呵呵 不知道這樣是否實用
益祥 說:
對呀
益祥 說:
我覺得 一般人在遇到事情的時候
益祥 說:
會先想到 要怎麼做對自己最好
益祥 說:
並不是說這樣做對自己對有利
(藜樺) 說:
恩 是壓
益祥 說:
而是說 多少會從自己的角度來考慮事情
益祥 說:
特別是軍中這種環境XD
(藜樺) 說:
大哥 看要等一下在聊 還是明天聊
(藜樺) 說:
我媽媽叫我去洗澡了
益祥 說:
還是你先去洗 我打完你再來看?
(藜樺) 說:
恩 Okay
(藜樺) 說:
謝囉
益祥 說:
早點休息唷
(藜樺) 說:
呵呵 大哥你也是
益祥 說:
雖然在部隊 真的很忙 會沒時間打電話給妳
益祥 說:
但是想我的時候 可以把我寄給妳的信拿出來看
益祥 說:
退伍前的規劃 和我們的未來 是有在想的 需要大哥你一起攜手共進唷!
益祥 說:
我剛剛想講的 是人人都會選一條比較容易到達的道路
益祥 說:
可是 比較容易到達的道路就是正確的路嗎?
益祥 說:
我覺得這是軍隊一直在考驗我的事情
益祥 說:
今天長官叫我們做一件事情 純粹是做表面 要不要做?
益祥 說:
或者是 被上面的人凹做事 看到志願役的在旁邊打盲 該不該據理力爭?
益祥 說: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答案 事情也不像表面看起來這麼簡單
益祥 說:
可是我心裡真想做的 就是一個退伍之後 人家會說
益祥 說:
哎呀 這個排長 雖然當得鳥鳥的 帶部隊也不太有氣勢
益祥 說:
可是起碼是個懂得分寸 懂得敎弟兄 把弟兄放在第一位的排長
益祥 說:
當然要付出代價的是 假日我一定會累~~XD
益祥 說:
我覺得我沒那麼有理想 說什麼當兵可以訓練領導統馭的鬼話 因為在這裡 志願役才是無敵XD
益祥 說:
可這是我想做的事情 在能做的範圍 盡量做"對的事情"
益祥 說:
就像妳分享的 從仙佛的角度來看事情 ~
益祥 說:
分享完了 先去睡啦
益祥 說:
祝妳有個好夢
益祥 傳送動畫快遞:

播放「動感情書」
(藜樺) 說:
hi hi 大哥
(藜樺) 說:
收到了
益祥 說:
請說~
(藜樺) 說:
我覺得也是提的起 放的下耶
(藜樺) 說:
我姐跟溫智回來了
益祥 說:
okok
(藜樺) 說:
呵呵 溫智說燒餅好吃耶
益祥 說:
哈哈 幫我問候大家一下 先去忙吧 不用管我啦
(藜樺) 說:
ok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00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