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戀愛情事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藜樺) 說:
呵呵
(藜樺) 說:
最近我也很忙
(藜樺) 說:
大哥你有確定工作的地點了嗎

kg00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i hi 大哥:
看完"一路玩到掛",我覺得很感人,我也希望我們能像他們一樣列一份人生目標清單耶
我們想一起做的事情,可以分成一些主題,像家庭,朋友,服務,靈性,出國去哪裡玩,進修唸博班等方面,希望能一起規劃以後的人生,大哥你覺得如何呢?

kg00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益祥 說:
大哥 在嗎?
(藜樺) 說:
呵呵 在押
(藜樺) 說:
有睡飽嗎
益祥 說:
嗯 有補眠到了 大哥你勒
(藜樺) 說:
呵呵 我不會累 所以還好
(藜樺) 說:
再寫畢業感言

kg00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益祥 說:
hihi小寶貝
(藜樺) 說:
hi hi 寶貝
益祥 說:
寶貝妳在幹麻呀?
(藜樺) 說:
我看完ㄧ路玩到掛了
(藜樺) 說:
喔 我在看youtube的影片
(藜樺) 說:
ㄧ些善歌的影片
(藜樺) 說:
你跟爸媽聊完了唷
益祥 說:
嗯嗯 在聊一些小時候的趣事
益祥 說:
像是我媽媽會規定哥哥每天要寫日記
(藜樺) 說:
是唷 那你不用寫唷
益祥 說:
然後我哥天天日記都寫兩行 每天都是"今天"開頭XD
益祥 說:
那時候我媽媽看我自己會找書來看 所以對我就放牛吃草了XD
(藜樺) 說:

kg00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Mar 22 Sat 2008 00:18
  • 選舉

(藜樺) 說:
hi hi 大哥
(藜樺) 說:
你在忙嗎
益祥 說:
hihi 沒有呀
益祥 說:
你在宿舍囉
(藜樺) 說:
喔 對呀 剛獻供完回來
(藜樺) 說:
你在做什麼壓
益祥 說:
要用語音講嗎?
(藜樺) 說:
恩 好呀
(藜樺) 說:
你有麥克風嗎
益祥 說:
妳講好啦 我要用打的
(藜樺) 說:
是唷
(藜樺) 說:
好呀

益祥 想要與您通話。
回應 (Alt+C) 拒絕 (Alt+D)

您已回應該通話。
掛斷 (Alt+Q)

益祥 說:
hello 很清楚壓

kg00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藜樺) 說:
在嗎
益祥 說:
在忙唷?
(藜樺) 說:
還好啦

kg00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ear 寶貝:
這兩天冷氣團特別有威力,難得在南台灣感受到寒流的勁道,Yahoo新聞上寫著大禹嶺飄雪的消息,我想到去年這時,我們也才從合歡山上下來不久,太魯閣的群峰層層疊疊,山林如是,溪水如是,幾千萬年的矗立是種無言的成熟,無視於人間紛紛擾擾的雜事,一掃學期中行程滿檔的緊迫,人與自然沉浸在無言的感動中。我想情侶的相處就該如此無憂無慮,不做什麼事情也特別輕鬆。

而我有什麼資格去照顧妳?

kg00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益祥 說:
沒啦 只是想到
益祥 說:
軍中有些事情 不足為外人道的 是我自己不想講 等到自己消化完了 才能慢慢醞釀
(藜樺) 說:
恩 是唷 要醞釀成美酒唷
(藜樺) 說:
呵呵
益祥 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段期間會多久
(藜樺) 說:
恩 是唷
益祥 說:
嘻 講認真的啦 我覺得這是所謂的成長 至少是種累積

kg00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大早風刮的很大,颱風天沒什麼地方可以去,我跟益祥約好在實驗室,我去7-11買了72%的明治巧克力,本來也要買全麥土司當早餐的,可能是颱風天沒進貨,土司櫃全部都空的,想說好吧~那就算了,後來益祥來實驗室就帶了一包7-11的全麥土司,真是有默契呢!我們泡了阿華田+研磨咖啡的摩卡咖啡-超好喝的,配上全麥土司當早餐,哇!真是颱風天豪華早餐唷!我們在實驗室看了一部"乞丐博士"的電影,這部電影滿老的了,還蠻好看的,敘述一位哈佛大學生的故事,有蠻多值得深思討論的,兩個主角因緣際會由交畢業論文而走入對方的生命,從猜忌防範,任何事都用交易,到慢慢認識對方的人生經歷,互相信任,那位大學生後來學會獨立思考和如何愛人,或許每個人的生命都不是完美無缺的,雖然原因可能都不同,像流浪漢拋棄了家庭,大學生的父親也是,覺得角色互補,但大學生卻願意敞開心懷去真心關懷流浪漢,最後還帶他去找兒子,或許每個人都會慢慢成長,用印記將生命中的感動與成長紀錄下來.

kg00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益祥當兵第一次回新竹,因為颱風的關係,益祥今天早上一大早就放假回新竹了,他十點多打電話到實驗室給我,真有surprise,我先去上英語營的課,因為英語營是大家上去presentation,所以delay到快一點才結束,中午才跟他一起菜根香吃飯,一路上聽他說當兵的有趣事情,學班長講話呀之類的,當兵已經快一個月了,益祥已經適應軍中生活型態,跟剛進去我們去懇親的時候,感覺已經好很多了,也跟同梯的隊友建立不錯的友誼,看來還不錯唷~,說巧不巧,在菜根香居然遇到建碩,彥勳,智仁學長他們,而且他們也剛去吃飯,真是orz,而且還聽他們說要騎腳踏車去海邊,哇~颱風天耶!吃飽飯後,我跟益祥下午去交大圖書館,我們先去看電影,看"天之驕子",還蠻好看的,有很多值得討論的地方,接著去奇美咖啡館喝咖啡,可惜他們要關門了,真是殘念,我們便去圖書館借書,由館員那裡知道因為颱風而禮拜六放假,我們便去借了好幾本書,我也推薦了兩本這個暑假看的覺得好看的書給益祥,一本是"千年之戀",是關於東西方很多不同觀念的論點鋪成的科幻小說,一本是"禪與心的對話",有很多生活中引發的感觸引到很多佛教裡的公案,再回過頭來探討生活中的問題.

kg00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l 29 Sun 2007 17:49
  • 懇親

今天一大早,大家就帶著昨天獻供的水果和曉萍學姐從湖口帶來的油飯前往苗栗斗煥坪探望兩位剛入伍的兩位學長益祥跟銘聰,
而智仁跟彥勳學長瘋狂的騎腳踏車去,途中還輪胎還破了,真是佩服他們,去懇親時,一看到他們就是軍人裝,剃了光頭,聽到他們說了當兵的適應情況,天氣很熱,環境跟吃的不是很好,跟當研究生的時候比起來,剛進去會覺得很不自由吧!我們還聽了他們唱軍歌,還蠻有趣的,益祥是903旅步五營兵器連,聽他說很巧的是他跟實驗室的孟穎學長在同一連,因為都是高雄人,我們還去逛了一下軍營裡的福利社,還蠻涼的,有冷氣,到了快中午,我們便離開了,祝他們當兵順利囉!

kg00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